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玲珑街道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炎炎烈日,高温难挡,一线职工依旧他们用双肩扛起重任,用坚守谱写担当,用汗水书写使命,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新玲珑、新城区建设而努力奋斗。为缓解一线职工的高温“烤”验,区街各级领导分批次走访重点岗位、重点领域,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7月30日,玲珑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波走访浙江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给一线车间送去夏日清凉,送上高温慰问品。现场,蒋书记与他们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临安玲珑付出的努力,同时嘱咐职工朋友们既抓紧生产,又要劳逸结合。

8月1日,临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一行前往新业态企业广安物流、“百家示范企业工会”创建单位海维特化工公司进行高温慰问,要求企业和职工都要各自其职,做好高温防暑工作,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一边提效能,一边显关爱。同时还到利安环境等两家爱心驿家站点,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为更广泛的一线员工提供能量储备。

高温送清凉,每一份清凉送出浅浅的心意,每一句感谢表达了浓浓的敬意,每一句叮嘱倾注了暖暖的关心,每一位职工收获浓浓的感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帅胜林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