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临安建设系统工会开展关爱建筑工地“小候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烈日炎炎,面对持续的高温,建筑工地的工人们不畏“烤”验,用自己的汗水来诠释着这份坚守。为增强建筑工地外来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关心关爱“小候鸟”们的成长,使他们感受到临安这座城市的温暖,临安区建设系统工会联合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开展关爱建筑工地“小候鸟”活动。

8月2日上午,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建设系统工会主任邵华、团区委副书记邵佳路、区妇联权益部部长许志芳、区总工会服务保障部副部长刘杨和建设系统各单位代表一行来到临安区戚家桥未来社区—安置房及配套用房项目,将购买的书包和文具礼盒送到“小候鸟”们的手中。

“我收到了新书包和漂亮的文具,非常感谢叔叔阿姨。”孩子们双手接过礼物,向慰问人员轻声道谢。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看着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大家感到一丝暖意涌上心头,紧接着又来到其他工地,为“小候鸟”们送上祝福和文具礼包。

三年来,临安建设工会以多种形式开展关爱建筑工地“小候鸟”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暑假里获得快乐、感受关爱、收获成长的乐趣,也传递着这座城市的温度,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