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高虹镇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给一线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带来了“烤”验。为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来高虹镇总工会开展“虹心共富清凉一夏”高温慰问活动。

高虹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总工会对镇重点项目工程、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民生保障一线职工、企业高温作业人员和新业态户外从业人员等送去清凉与关爱。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防暑降温慰问物资1200余份,为炎炎夏日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慰问现场各带队领导还就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生产和职工休息时间,积极改善作业环境,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下一步,高虹镇总工会将持续做好企业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开展辖区企业高温津贴发放监督检查,加强用人单位劳动保护意识,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