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杭氧入选浙江省“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环境企业试点”
发布时间:2022-08-04

近日,浙江省总工会发布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省级试点单位名单。杭氧入选全省50家“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环境企业试点”单位。

此次试点是省总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我省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重要工作举措。杭氧秉承“团结、创新、共进”以及“共谋和谐发展,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项目,完善服务流程,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初,杭氧发布《“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十大项目》方案,十大项目分素质提升、员工保障、关爱家庭三个篇章。  

下一步,杭氧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实务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创新举措,倾力为职工办实事,持续推进“幸福杭氧”建设,努力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打造成服务职工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