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7月中旬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为进一步做好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积极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实地走访企业一线职工、项目工地一线高温作业人员。

连日来,科技城管委会领导及科技城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华旺新材料、哈尔斯实业、万马股份、杭叉钣焊、西子电梯、中润华源、十四中项目、科技城第三小学项目、普昂医疗器械项目等20余家高温作业单位。

慰问过程中,区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萌与职工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工人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高温作业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杜绝热射病及中暑现象的发生,做好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工作。

高温送清凉活动,是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下一步,科技城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娘家人”作用,持续加强与广大职工的联系,传递更多的关心关爱!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