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高虹镇总工会开展“红心永向党 岗位建新功”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为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企业劳动用工规范化水平,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7月29日高虹镇总工会开展天目领军干部大讲堂暨“红心永向党岗位建新功”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

全国劳模、临安区人社局副科长周庆阳受邀为辖区企业工会干部和人事干部作了企业劳动用工纠纷实务讲座。讲座就《劳动合同法》、《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管理办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细节、难点进行了详实的解读。讲解中还结合实际案例,让晦涩难懂的法律知识融入到实际业务中,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座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劳动用工问题进行了咨询,周科长以专业角度和实际操作两方面作了详实的解答。2个小时的讲座,让与会人员对劳动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梅利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