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固定主题党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7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为加强区总机关党建工作,打造工会党建品牌,7月25日,临安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章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作讲话。她指出,一是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实干争先,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勇扛使命担当,展现工会靓丽风采。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对各级工会干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大格局谋划工会主题;二是要大学习提升干部能力;三是要大服务助推共同富裕;四是要大合力聚焦创新争优。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建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文章、最近指示、最新要求。同时,为推进健康,促进机关建设,特邀临安金牌健康讲师陈琴讲解《健康危机干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健康危机筛查与干预的技能。

本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引导全体党员从主题党日活动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