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市级反邪教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26


近日,浙江省百地千场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崇尚科学、无邪临安”2022年杭州市临安区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慰问演出在杭州市级反邪教阵(基)地举行。本次活动由临安区委政法委、区总工会、区反邪教协会、天目山镇党委、天目山镇政府主办,天目山镇桂芳桥村协办。

演出开始前,工会志愿者和天目山镇反邪教工作人员进行疫情扫码核验及反邪教教育宣传,增强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安全。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拉开帷幕。演出现场,区文工团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小品……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其中,临安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临安区委员会、区反邪教协会的反邪教志愿者共同宣读《反邪倡议书》。在反邪教知识问答环节中,台下观众争相举手抢答,气氛热烈。

整场演出紧扣反邪教主题,节目精彩纷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能力,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