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板桥镇总工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4


日前,板桥镇总工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镇总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规上工业企业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职工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章薇主持。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由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胡周兰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板桥镇先进基层工会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职工的通知》的文件,领导们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天恒机械工会主席和运佳装饰工会主席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三是镇总工会主席胡辰燕同志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同时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区总工会十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形势和镇总工会工作实际对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四是邀请区总工会劳动关系部副部长周国军为参会人员进行新修订的《工会法》培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方敏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