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清凉峰管理局工会开展健康体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清凉峰管理局主要职责是保护森林生态系统及珍稀野生动植物。大部分职工长年都在海拔900米以上的高山保护站从事护林巡查工作,由于高山湿气重,长期野外跋山涉水,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管理局工会结合管理局职工工作职责实际,多方面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对2022年职工体检早谋划、早计划。今年体检改变以往统一的体检项目,改为基本项目与自选项目相结合的方式。每个人可根据各自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选择体检项目。并于6月21日和6月28日分两批赴杭州快医健康进行了体检活动。

体检结果出来后,管理局工会及时召开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快医健康体检中心胡军福健康顾问从清管局2022年体检汇总情况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讲座结束后,快医健康体检中心胡军福健康顾问对体检报告有需要解惑的职工进行了面对面单独解读,让职工全面了解本人身体健康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对症下药治疗,提高职工健康品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军旺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