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潜川镇总工会召开企业统计员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不断提升企业统计员的统计专业技能,推动全镇统计队伍人员的执行力、协同力、服务力的持续提升,不断夯实潜川镇统计基层基础,今天,潜川镇总工会在临安奥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数字潜川智治统计——潜川镇2022年统计技能比武大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各方筹备和大家的积极参与,共有16名优秀的统计员参加此次比武。赛场上,各参赛选手积极答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每位选手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最终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经初、复赛后选拔出5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统计技能能手,为全镇统计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楷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大赛不仅是我镇统计员统计业务专业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和大检阅,也是对各企业重视职工技能素质提高,推进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验,对于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促进“学习型企业,知识型员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应星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