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湖源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三送服务” 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近日,太湖源镇总工会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得知企业在接待礼仪、个人形象塑造方面的素质提升需求后,立即沟通联系,为杭州临安太湖源生态旅游有限公司送上培训服务。

太湖源镇总工会邀请国家级技能竞赛评委,省、市美容技能鉴定师陈卓红,为公司员工授课,主要培训景区接待礼仪、职业化妆和形象设计等方面内容,对职工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亲自示范、耐心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相互探讨、勤于练习,牢记于心。

参训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充实自己,把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公司工会主席表示,本次培训丰富了职工知识,提升了职工个人素质,对村落景区的运营管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感谢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今后公司工会将会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子瑜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