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高虹镇总工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更好地造浓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发挥法律法规在实现共同富裕进程中的坚强保障作用,6月25日,高虹镇总工会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普法宣传活动。

为提升普法活动效果和最有效扩大普法受益人群,本次普法活动在普法地点和时间上进行了精心挑选,活动定于25日傍晚6-8点在高虹镇中苕溪健康步道入口处开展。傍晚6时许,健康步道上茶余饭后散步、锻炼的人群络绎开始聚集,工会志愿者们向路过的群众派发《工会法》、《劳动合同法》、《民法典》等普法读物;派出所民警现场讲解防诈骗、识毒防毒拒毒等知识。经过2小时的宣传活动,共派发各类普法读物和宣传单800余份,受益群众近1000人次,现场回复职工劳动合同、社保权益等相关咨询件6起。通过本次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知法、守法、懂法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法治社会建设和基层工会在助推法助共富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梅利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