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锦南街道总工会开展智能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响应上级工会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锦南街道辖区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锦南街道总工会组织街道机关工会及百家示范企业工会开展智能跳绳比赛。

利用工作间隙,锦南街道机关工会赛点率先开展比赛。本次跳绳比赛为个人速度赛,参赛人员在规定的赛点使用智能跳绳参赛,通过跳绳与微信小程序页面获取参赛成绩,并实时刷新赛事排名榜单。场地内人头攒动,掌声不断。经过两天的角逐,榜单前16名职工获得名次,由街道机关工会送上奖品。除此之外,各企业工会的比赛也在开展中。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跳绳比赛的模式,不限制场地和参加的时间,给予了他们更多的参加机会,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参与热情,比赛结束后,也会选择跳绳作为他们日常的锻炼方式。  

锦南街道总工会在工作中一直号召基层工会开展符合企业实际、职工喜欢的文体活动,今年来已有多家企业陆续开展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等各类内部赛事,既锻炼了职工身体,也增强了企业工会的凝聚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箐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