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总工会开展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近日,於潜镇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传真情”无偿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大家在工会“蓝马甲”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虽然大家献血次数和献血量有所不同,但参与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参加献血的夏女士表示。

此次活动将开展两天。不仅仅企业职工参与进来,於潜镇各村也组织村民纷纷参与,大家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能通过献血活动帮助到更多的人。

用爱心洒播温暖,用真心感动人间,一点一滴关乎情,一丝一血传递爱!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杜云锋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