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城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志愿驻守高速卡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您好,请出示你们的健康码和行程码”、“麻烦您前方车辆靠边,去那里登记一下信息,谢谢配合”……端午假期,锦城街道总工会志愿者放弃休假时间,身穿防护服,对入城车辆、人员逐一进行引导查验,加强卡口疫情防控排查力度,严格开展高速路口值班值守和两码查询登记,全力以赴守住疫情防控的“大门”。

工会志愿者刘忠根说:“只要是休息时间或者节假日,我都会报名来这个高速卡口执勤,虽然平时有点辛苦,但是一想到我的坚守就能换来大家的健康保障,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像刘忠根这样的志愿者在这里还能看到很多,他们有的是志愿者、有的是党员干部、有的是医护人员、有的是一般群众,他们不顾危险,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2年以来,锦城街道总工会联合工青妇等群团志愿者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24小时轮班值守驻守高速卡口一线,开展核酸采样、排查信息等工作,为全力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贡献志愿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