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城管工会组织开展迎六一 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与参与度,带领孩子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引领者。近日,在六一儿童节、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临安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保障中心工会联合利安环境工会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亲手绘制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向沿街商户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发放垃圾分类手册。

局机关工会女职委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与你童行”怪可爱亲子运动会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三场,共有50组家庭,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分类打卡小游戏、赠送小礼物等形式,让大小朋友亲身参与进来,进一步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观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