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板桥镇总工会开展“筑巢小候鸟 温暖在板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29日中午,镇党群服务中心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也有工会志愿者在给小朋友赠送小盆栽,原来是板桥镇“护苗计划”启动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欢庆六一节”主题活动在这里举办。

“感谢政府和工会举办这次活动,孩子们玩得很开心,也学到了不少知识。我听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暑假还要举办“小候鸟”暑假托管班,我们正在发愁放暑假孩子没人带,我们上班又很忙,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放暑假我们一定带孩子来参加托管班。”来自天恒机械公司的“小候鸟”家长张师傅说道。今年,板桥镇总工会经过前期的摸底调查,最后决定举办一个贯穿全年的“筑巢小候鸟温暖在板桥”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主要安排在周末和暑期,从5月份开始到12月底结束,内容包括“小候鸟”暑期托管班、手工制作、棋类竞技大赛、英语辅导等等。今天开展首场活动是以欢庆“六一”为主题教小朋友制作木板画。

如今,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正日渐清晰,广大职工群众是我们走向共富道路的主力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关心关爱职工一直是工会工作的重点。开展关爱“小候鸟”系列活动旨在为来板桥工作的外来务工职工提供子女的照顾看管、作业辅导、知识拓展等服务,也为在实现共同富裕中贡献板桥工会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方敏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