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镇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劳动是最美的身影,创造是最好的奉献。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是新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为更好的学习榜样的力量,传承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昌化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劳模小组活动,辖区30余名劳模齐聚8300印文化体验馆,感受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印信文化的信仰和传承。

劳模一行在体验馆负责人姜四海的陪同下,参观了印文化体验馆,了解了印信文化的发展。据悉,8300印文化体验馆收藏了上千枚“百家姓”印章以及极具特色的婚庆印章等,旨在弘扬好家风、传承家文化,在印信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中,跨越千年历史长河,仰望家国情怀。时代在更替,但劳模工匠的精神如同家国情怀一般,永远不会改变,红色基因里流淌的血脉也不会改变。随后,昌化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程国文代表全体劳模接过“以初心致匠心”的“匠心印”,代表着劳模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勃勃生机。劳模工匠的精神如山、如松,亦如诗、如歌,“匠心印”上一笔一划勾勒的是他们为新时代写下的朴实序章。

活动最后,劳模们手持刻着自己名字的“匠心印”在“劳模工匠”卷轴上深深的刻印下了自己的烙印,在“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中留下深深的印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海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