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镇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工匠思政课堂 暨“红心永向党、岗位建新功”劳模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劳动是最美的身影,创造是最好的奉献。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是新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为更好的学习榜样的力量,传承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昌化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劳模工匠思政课堂暨“红心永向党、岗位建新功”劳模主题宣讲活动,辖区30余名劳模齐聚一堂,感受了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课堂上,首届天目工匠获得者、杭州市劳动模范许伟东就自己的经历讲述了一个普通人的奋斗之路。

初中学历的他,从事精密机械元器件加工行业20余年,作为公司技术一线的带头人,凭着多年的一线经验和强烈的责任感,以一颗工匠之心要求自己、影响他人,不断推动团队的建设和企业的技术革新。20多年来,他始终做到三个坚持:1.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坚持做生产一线的带头人;2.突破常规、开拓思路、坚持做技术创新的引路人;3.重心下移、运筹帷幄、坚持做队伍建设的领航人。

厚积薄发,许伟东20多年的努力,默默坚守在精密制造的一线,为公司、为精密元器件行业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工人队伍,为推动智能制造、浙江制造、中国制造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海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