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职工与其子女共度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来临,为了满足教职工想要与其子女一同共度六一的心愿,给教职工一个幸福美好的回忆。太阳镇中心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开展“迎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  

幼儿园里的教职工是一份特殊的职业,每年的六一儿童节,他们都把时间留给别人家的孩子,却忽略了家中自己的孩子。因此,幼儿园工会特组织了教职工进行六一亲子活动,活动中,邀请了教职工的伴侣和他们的孩子来到现场。进门便是仪式感满满的欢迎仪式,随后进行了亲子律动操、家人合力踩爆气球、亲子帐篷涂鸦、露营野餐、美食分享会等系列活动,整个现场欢声笑语,爱意浓浓。  

教师琴琴老师说:“感谢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平时总觉得愧对家人和我家的小朋友,缺席了他们的开学第一天、毕业典礼以及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以前总幻想着能够陪自家娃过一次六一,没想到今年梦想成真,真的很惊喜。" 

陪伴,是最温柔的浪漫。太阳镇中心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祝愿所有的教职工都能收获幸福浪漫的节日,也祝所有的小朋友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行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