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玲珑街道新业态企业广安物流开展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激发新业态行业从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进一步货运司机的专业技能,玲珑街道辖区内新业态企业杭州临安广安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轮胎拆装技能竞赛,共计5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在安静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出色地完成了参赛项目,6位选手脱颖而出,竞赛组委会为胜出选手颁发证书。

强技能、提素质、展风采、促共富是本次大赛贯彻的宗旨,而深入推进技能竞赛也是进一步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街道总工会将推动项目新业态新领域延伸,引导更多职工走上技能成才之路,构建起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为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汇聚合力。竞赛前,工会志愿者还组织职工学习了《新工会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沛怡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