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街道总工会:情满青山 “童”样精彩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了提高“小候鸟”的动手能力,增加实用的生活技能,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开展了一场“小候鸟”生活技能实践类的六一节活动——西点烘焙:蛋糕。

街道总工会特邀了西点师傅到现场教授指导。活动中,“小候鸟”都表现得兴趣十足,不但十分认真地听和看师傅做蛋糕的步骤跟诀窍,还不停地提出一些奇思妙想。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小候鸟”都掌握了制作的基本步骤,不论是制作过程中打翻面盆的小插曲,还是将面粉抹在脸上的小俏皮,都将是“小候鸟”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随后,“小西点师们”还将这些作品评比了一番,评出了“最佳品相奖”、“师傅最得意弟子奖”等等,并且还兴高采烈地打包自己的作品回去让家人品尝。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候鸟”的动手能力,更让他们体会到了分享的乐趣。

青山湖街道总工会会持续用心、用情、用爱关爱职工子女,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候鸟们开拓视野,丰富知识,让在青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带来的关心关爱。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梦狄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