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网义工工会开展“迎亚运 学雷锋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响应浙江省发出的“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亚运做贡献”号召,近期临网义工工会开展“迎亚运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巡河护绿活动,13名临网义工工会会员和来自浙江农林大学的25名大学生党员参与治水护水,为亚运水安全保障贡献力量。

活动中,各位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合作,干劲十足,重点巡查了河面漂浮物、河中障碍物、河岸垃圾以及违规捕捞现象,并对河岸两侧烟蒂、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了捡拾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河岸两侧洁净美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临网义工工会志愿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文明风尚,通过巡河护河志愿服务传播绿色生态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成为光荣的劳动者,秀美临安的守护者,生态环保的践行者,绿色亚运城市品质助力提升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诗琪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