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潜川镇总工会开展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7

“一二,拉!一二,拉!”激烈的加油声震响潜川镇牧亭村文化广场上空。来自塔山村工会联合会、外伍村工会联合会等6支队伍正在角逐临安区“与亚运同行让幸福来临”拔河决赛的参赛资格。

为突显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前期为参赛人员称重统计,并划分为两个片区进行小组赛,6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每名队员都铆足了劲,男士个个憋红了气”,女士也放下淑女身段,使尽浑身力气,毫不示弱。候赛的队员摩拳擦掌,有些自发组成了啦啦队,为比赛的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随着红色标识左右移动而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城后村工会联合会勇夺桂冠。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了工会会员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协作精神,接下来,潜川镇总工会将推出更多全民健身活动,在共同创建“共奔富”的道路上,提升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用“富美南川”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应星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