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鼓”动未来,师采飞扬——湍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非洲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同时进一步提升全园教师在艺术领域的教学组织和实施能力,有效开展快乐节奏非洲鼓学习活动,提高音乐素养,湍口镇中心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开展了非洲鼓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中,指导老师结合非洲鼓教学的理论与实践运用,循序渐进地教学。通过讲解乐理知识、打击乐器的技法等,将非洲鼓的节奏融在儿童音乐中,教师们用非洲鼓进行拍打学习,提高了拍打节奏中肢体律动配合的节奏与技巧。 

通过培训活动,不仅给教师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还提高了教师的音乐素养。相信通过一次次的培训,教师们能在之后的教学中,带领孩子一起感受非洲鼓的音乐魅力,将非洲鼓融进幼儿艺术活动中,丰富园所的特色课程,为幼儿园艺术教学增添新的色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