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市临安区移动公司工会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为深入推进健康战略在基层广泛实施,引导职工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近日临安区移动公司工会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各部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筋骨、放松身心的效果。做操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了公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激发了工作热情,提升工作效率,营造了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即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  

工间操活动是临安区移动公司工会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干部职工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下一步,临安区移动公司工会将把工间操活动持续坚持下去,切实提高全公司职工的健康水平,为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霞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