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锦南街道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后半夜你们几个人值班?火盆有没有备好?……”正在询问卡点工作人员的是锦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31日晚,锦南街道班子成员、街道总工会、锦南商会代表组成慰问组,走访辖区各防疫执勤点,对点位上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  

王巨一行先后来到上畔村路口、杨岱村老路口、锦南警务室、卦畈社区、上卦畈、城管锦南中队、锦溪社区、兰锦社区、市坞高速桥洞和临天路南延柯家桥头等十个防疫执勤点,向点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在各防疫执勤点,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核酸检测、物资准备以及车辆劝返情况,并多次叮嘱一线抗疫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要合理调配工作时间,科学轮班,保障火盆、反光背心等物资充足,保持充沛战斗力。    

每个防疫执勤点都是不可或缺的,它守护着一个甚至多个村社老百姓的健康安全,锦南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连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守好“小门”,执勤点工作人员更是日夜坚守,在这次抗疫过程中发挥了“桥头堡”作用,他们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奔赴一线,用血肉之躯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他们的工作值得肯定,他们的精神值得赞扬。慰问组一行向卡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激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坚定抗疫必胜信心,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有力防线。锦南街道、总工会、锦南商会都会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强后盾,让我们一起筑牢防疫屏障,守护我们的“美丽锦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