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情满青山 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01


疫情来袭,群防群控,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青山湖街道总工会设置暖心补给站,向一直坚守在“疫”线的志愿者、医护人员、民警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外卖小哥致敬,给他们送去一丝温暖和一声问候。

暖心补给站有方便面、奶茶、小面包等食物,也有口罩、消毒喷雾、湿巾等防疫物资,所有物资均为免费提供。希望这些一直在疫情一线奋战的英雄们,可以在此歇歇脚、暖暖心,愿他们在守护大家的同时,我们的守护能给他们带来力量,让社会正能量无限传递。

本次疫情期间,先后有110名工会志愿者加入到街道防疫志愿者队伍,一起坚守在社区、小区门岗、抗原检测等岗位上,为青山湖街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志愿者能量补给站”更像冬日里的暖阳,汇聚关爱的正能量,为在寒冷中坚守“疫”线的人带来了阵阵温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俞梦狄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