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临安区潜川镇总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近日,临安区潜川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30家企事业单位、村联合工会50名正式代表,5名特邀领导代表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蒋建兵出席会议。

镇人大主席杨萌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设更高水平临安富美南大门》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潜川镇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杨萌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潜川镇总工会工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履行工会职责,用“做好娘家人”的服务精神服务好职工群众,实干争先、接续奋斗,为建设更高水平临安富美南大门而努力奋斗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蒋建兵充分肯定潜川镇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三是密切职工,服务基层。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临安区潜川镇总工会)

来源:杭州工会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