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临安区昌化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临安区昌化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9名代表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金毅、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蒋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程国文同志代表镇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服务大局担使命、砥砺奋进促发展,为推进昌化镇生态品质新城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程国文当选为新一届昌化镇总工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把职工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化为前进的动力,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镇工运事业健康发展,为昌化镇实现“杭徽门户重镇、生态品质新城”建设努力奋斗。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蒋建兵充分肯定昌化镇工会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他希望镇总工会班子成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努力把昌化镇总工会建设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和谐劳动关系的积极促进者、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最后,镇党委书记金毅讲话。他充分肯定五年来昌化镇的工会工作,并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在坚定正确方向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要突出示范引领,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践行使命担当,在密切联系职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杭州工会    作者:金海丽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