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天目山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在疫情特殊时期,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近日,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4名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叶浩然、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蒋建兵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徐云锋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在“大美天目山·绿富样板镇”建设中贡献工会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天目山镇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徐云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天目山镇总工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以“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行使好工会职能,以“做好娘家人”的精神服务好职工群众,为实现“大美天目山·绿富样板镇”建设努力奋斗。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蒋建兵肯定了天目山镇五年来的工会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职工群众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二是希望基层工会立足本职,服务职工;三是希望镇总工会要立足创新,谋求发展;四是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天目山镇工会)

来源:杭州工会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