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高虹镇总工会开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青年职工晚婚晚育越来越普遍,单身青年群体数量也屡创新高,为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帮助解决青年职工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搭建青年职工交友平台,日前高虹镇总工会联合镇团委、妇联在高虹镇暖心驿站举办“虹心有缘·爱在高虹”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走进活动现场,暖心的场地布置、浪漫的氛围瞬间营造出温馨的现场气氛。本次活动,来自辖区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青年职工相聚一堂,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邂逅爱情,收获友情。活动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趣味小游戏等环节,既丰富了职工的党史知识,又拉近了男女青年的距离;通过剧本游戏、趣味飞行棋等互动小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活动中部分青年纷纷主动“出击”,向意中人表达“倾慕之情”。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镇工会团委的精心组织,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这个机会接触到更多的青年朋友,不仅拓宽了我们的社交圈子结交新朋友,也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希望可以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更多青年提供交友联谊的平台。”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很多单身青年因忙于工作,交际圈子也相对封闭,因此耽误终身大事的不在少数。高虹镇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积极发挥组织优势,为广大的单身青年职工群体牵线搭桥,提供相亲交友的平台扩大他们的婚恋交友圈子,同时也为高虹镇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青年人才贡献力量。

来源:杭州市总工会    作者:梅利伟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