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教代会是推进幼儿园民主政治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集中全校教职工智慧和力量的桥梁和纽带,是幼儿园改革、发展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11月30日傍晚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班主任专项津贴发放办法》,代表们以票决形式一致通过了该办法。班主任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相信每位班主任能够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服务好幼儿、服务好家长,为提升幼儿园的办园水平不懈努力。

会议期间,教职工们还对幼儿园近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部分教职工还认真撰写了提案,认真履行了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

本次教代会顺利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体现。将教代会民主决策发挥最大化限度,从而促进幼儿园的管理,对幼儿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杭州市总工会    作者:董钰珍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