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锦城街道总工会开展“西式烘焙”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2

烘焙是一种生活情调,一台烤箱能带来满屋子的幸福香味,如果能品尝到自己动手制作的美味糕点,那一定使件特别开心的事!近日,为丰富辖区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拓展兴趣爱好,锦城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推出“西式烘焙”免费培训班,职工群众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培训过程中,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糕点制作的流程,并现场演示,手把手教大家一起制作。参加人员都乐在其中,大家纷纷化身为面点师,和面、揉面、擀皮……当黄油、糖、面粉以精准的比例搭配,再经过一双双巧手捏制,各式各样的糕点被送进烤箱,新鲜出炉的蛋糕香气便与现场热烈的氛围交织融合,使整个烘焙间都散发着甜蜜的味道。

本次活动共有20余家企业的30余名职工参与,“学员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长了烘焙知识,也让大家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收获了快乐和回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接下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就业技能培训类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锦城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杭州市总工会    作者:许隽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