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图片传真
临安区昌化镇总工会组织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2月1日,临安区昌化镇总工会组织召开了临安区昌化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拟任)程国文主持会议。

会上,程主席传达了区委、区总工会关于做好镇街总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指示精神,站在政治高度,就本次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做了强调,对我镇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由工作人员对本次会员代表选举的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培训。

临安区昌化镇总工会换届工作每五年举行一次,是镇工会一项基础性、系统性、长远性的工作,意义重大,是我镇在实施“十四五”开局之年、加快建设“杭徽门户重镇生态品质新城”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是全镇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工会自身建设的一件要事。本次动员大会,就换届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换届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来源:杭州市总工会    作者:金海丽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