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总工会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深入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於潜镇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内的老人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爱心团体、单位、企业和个人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化身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磨剪刀、理发、测血糖、测血压等服务,充分体现了志愿服务的多样化、精细化,实现服务与需求之间的爱心传递,以实际行动践行关心老人、服务老人的初心使命。

在“职工服务点”,我们的“蓝马甲”们忙的不亦乐乎。工作人员化身垃圾分类宣传员,交通安全劝导员,法律服务讲解员通过派发宣传册、参与小游戏等方式,让老人们对垃圾分类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诈骗知识等有了详细的认知,切实掌握和了解老人的所需所求,为老人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和生活便利。

努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构建完善养老保障体系,是和谐社会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同时也进一步倡导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

来源:杭州工会    作者:张裕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