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城兰岭社区联合工会开展“学党史颂劳模话传承”中秋劳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关爱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兰岭社区联合工会召开了“学党史颂劳模话传承”迎中秋劳模座谈会。

此次劳模座谈会在“兰岭书房”召开,过双玲书记向各位劳模表达了中秋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团圆,并向各位劳模介绍了兰岭书房的基本情况。“书房”于今年3月对外开放,属于智能化图书馆,藏书10000余册,使用身份证、市民卡就能进入,并设有电脑借、还书功能,融合了纸质资源与数字资源,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各位劳模连连称赞,并对书房的管理提出了建议。

随后,过双玲书记向各位劳模介绍了近期社区的重点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方面社区所做的工作,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希望大家做好防护。

翻阅着《中国共产党简史》,劳模们回忆、分享过往的经历,感慨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区为各位劳模送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与中秋慰问品,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来源:杭州工会    作者:楼天琪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