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高虹镇晨阳无纺布工会开展“迎亚运 庆国庆”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高虹镇浙江晨阳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迎亚运 庆国庆”首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团体拔河比赛和单项乒乓球比赛。来自生产部1车间和3车间各10名队员开展拔河比赛,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有来有回,经过激烈角逐3车间率先拉过黄线取得胜利。

在乒乓球比赛中,有技术娴熟经常练手的“高手”,也有跃跃欲试手法“生疏”的“新手”,比赛通过淘汰赛决出胜负,最终来自技术部的李师傅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我们的职工运动会,虽然项目比赛项目不多,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能在繁忙的工作中,开展这么一个活动,既能增加新老员工的互动,又能在活跃的气氛中,促进我们的团队合作,增强凝聚力,希望通过我们的运动会,把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进一步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公司价值双提升。”公司工会主席蔡娟在活动最后作了总结,同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纪念品。

来源:杭州工会    作者:梅利伟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