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万马物业公司工会争创有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有为才有位。在经历了盛夏的酷暑后,中秋节又将如约而至,锦北万马物业公司工会为充分体现工会会员身份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中秋福利——工会主席亲自带领工会志愿者现烤的月饼。

万马物业公司工会成立于2021年8月,为了表达公司工会对会员的关爱之情,体现建会前后的区别,感谢广大会员辛勤的付出,9月15日,提前为全体会员发放月饼,送上工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发放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随处可见你来我往、手提怀抱的情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在现场配合默契,秩序井然、登记、搬运、派发、核对,各尽其责。各项目部代表兴高采烈地自觉排队上前领取,呈现出一片温馨和谐的景象。

时至中秋,月渐圆。一份中秋礼品传递着美好祝愿,让我们感受到万马物业公司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引导我们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与单位共同成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刘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