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慰问区公安工会小候鸟爱心班
发布时间:2021-08-25


近日,临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章蓉带队赴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慰问调研,区公安分局工会主席钱少华、政治处主任黄景等陪同慰问。

章蓉一行首先来到临安区公安分局开设的爱心托管班——“贝贝园”中看望慰问了留临的民警、辅警子女。“你识字了吗?平常喜不喜欢运动?”章蓉一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一边为他们送上了日常需要的书籍、文具以及运动用品等,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切实将关爱与关怀带给每一个“小候鸟”。关爱“小候鸟”行动不仅是临安区总工会服务职工及职工子女重要的一环,同时也是工会“民呼我为”下的一个缩影。

随后,双方就公安工会暑期托管班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章蓉听取了公安工会主席钱少华对于托管班的活动内容、师资力量以及工会规范组建和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章蓉对公安工会的爱心托管班形式以及多年来举办丰富的暑期教育活动关心关爱职工工子女给予了高度肯定。

区公安工会爱心托管班——“贝贝园”成立于2014年10月,开班7年来,软、硬件建设不断完善,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已有超过6000余名孩子在这里接受托管服务,较好地缓解了民警、辅警因工作原因无法照预孩子的矛盾,受到了民警、辅警及家属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