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龙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职工送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每当新学期的脚步即将到来之际,也总是我们的送别季,送别因为各种原因离开幼儿园的教职工。8月16日上午,龙幼为调离的老师和退休的保育员阿姨精心准备了一场送别会。

送别会总是充满着回忆、欢乐和不舍的。为了让离别的氛围尽量轻松愉快少一些伤感,本次送别会的策划团队做了精心的准备。活动分为回忆篇、欢乐篇和祝福篇三个环节。老照片和语言的讲述勾起了我们无限的回忆,年轻教师们青春的舞姿和年长教职工深情的歌唱以及趣味十足的游戏让活动现场充满欢乐的氛围;最后,主持人为两位离别的教职工送上了早就准备好的祝福盒子,里面装着每一位教职工送上的美好祝愿。读着读着,老师们的眼中噙满了不舍的泪水,读着读着我们的心中洋溢着浓浓的幸福。

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幼儿园珍贵的资源,我们相信,无论何时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携手共进,风雨同舟的彼此!在此也为家人一样的同事深深祝福,无论何地,我们都是最好的伙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鲁旭玲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