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总工会赴天杰实业调研产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近日,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赴天杰实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工作,玲珑街道总工会、区职工职业教育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云海听取天杰实业产改推进情况和职工学校建设运行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当前企业存在的招工难、留工难,产改推进动力不足,技术创新能力不强等困难和问题。

吴云海指出,要落实“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四个方面产改总要求,狠抓专业技术线和企业文化线两项工作。在专业上要通过职工学校,建立配套系统教材,注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完善各项学习制度,鼓励职工技能成长。在文化上要因地制宜加强企业文化品牌建设,通过师徒结对、关心关爱、特色活动等方方面面,从细微入手,做深做实,在文化活动中增强职工凝聚力,留住职工人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