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天目山镇晟丰工具企业开展劳动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天目山镇总工会结合区“百千万”劳动竞赛活动,组织晟丰工具开展劳动技能比武。

此次比武分为抛光工个人赛、锻压工个人赛,每个项目均派出18名企业工人参加技能比武。

比武现场,选手们凭借娴熟的技术,沉着应战、争分夺秒,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将平时在工作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进行了充分展现。技术比武是对工人实战能力的考验,也是心理素质的较量,既展现了参赛工人较高的技术水平,也体现出长期积累所形成的良好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比武活动的顺利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同时还为工人们创造了互相学习、交流进步的机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