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交通港航临安执法大队工会探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5日,杭州交通港航临安执法大队工会的成员们来到退休老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水康同志家中,为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心,并邀请老同志为大家讲述临安水运的发展史以及自身经历的红色事迹。赵水康同志回忆了改革开放前后,临安辖区水运和水上旅游行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兴的过程,也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多年来为人民服务的经历,带领全体工会成员们一起忆初心、感党恩。

赵水康同志原任杭州市港航管理处临安管理所所长,临安市青山航道管理所所长兼党支部书记,是1992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赵书记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干好每一项工作。他总是身先士卒,和职工群众一起艰苦创业,以朴实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把先进性要求同广泛性要求结合起来,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他和同志们地不断努力,加大对青山湖旅游船舶的现场监管力度,并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使临安青山湖水域船舶基本纳入管理,达到了水该水域整治工作的目标考核要求,保证了青山湖水域连续多年无伤亡事故和一般事故,并达到了船舶发展与规费同步增长的良好局面。

在听完老同志娓娓道来的故事以后,大家纷纷对赵水康同志送上祝福,希望老同志身体康健,保持心情愉悦,并邀请赵水康同志今后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条件下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与年轻人们一同感受“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的发展篇章。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董晓丹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