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1-06-08


近日,於潜镇总工会开展“热血为人民,忠诚献给党”献礼建党百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大家在工会“蓝马甲”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有的职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则是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党员,虽然大家献血次数和献血量有所不同,但参与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参加献血的吴女士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16人参与献血,共计献血650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能通过献血活动帮助到更多的人。

用爱心洒播温暖,用真心感动人间,一点一滴关乎情,一丝一血传递爱!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这是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裕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