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总工会数字云端送技能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26日,由杭州市人社局主办,临安区总工会、临安区河桥镇人民政府、区人社局和区农业农村局共同承办的杭州市“乡村振兴”送技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桥镇举办,是杭州市“送技能”系列活动的首发,也是临安区“践行党的宗旨、助力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启动仪式上,观看了河桥全面发展的VCR,河桥镇人民政府镇长鲍浩亮致词,杭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海洋宣布启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全程数字化直播培训模式,开启了“云”端技能培训,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对从事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销售、集体经济带头人、回乡大学生、青年企业家、电商销售、农场主等从事直播类的人员,进行了4大板块、11个专题的线上直播培训,活动当天,共计10.68万人观看此次培训。

活动期间,杭州市人社局方海洋副局长,实地走访了“上舍名宿”“云浪知青线”和“唐昌余味”,仔细询问了线上线下的销售情况,文化挖掘推广、老百姓增收等情况,并提出要加强数字化在河桥镇乡村发展中的运用和推广,加大农村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助推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班是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实践之一,也是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之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罗逸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