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来临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昨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来临调研我区职工服务阵地“两化”运作工作情况。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云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昌化职工活动中心,听取两化运行情况介绍,李庆堂与职工活动中心负责人边走边聊,详细询问资产管理、公益活动开展等情况。李庆堂指出,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服务流程,关心关爱职工,让工会资产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

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李庆堂听取了我区总工会关于职工服务阵地“两化”运作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区总工会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我区突出公益和服务两大属性,找准定位,精准服务,强化管理,更好地发挥工会服务阵地作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化规范管理,保证工会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工会资产作为服务职工、联系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的阵地作用,更好地满足职工多元化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楼飞宇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