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河桥镇总工会开展“助推乡村振兴 ‘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近日,河桥镇总工会为更好打造“春暖柳溪”这一特色工会品牌,联合聚秀村工会与杭州市科技局和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合作,一同开展“助推乡村振兴 ‘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帮助聚秀村增收致富。此次活动由河桥镇总工会带队,聚秀村工会协助,为聚秀村送去了农资以及大球盖菇的培育技术。

活动中,市科技局与市农业农村局为聚秀村捐赠了农业资金、农技书籍、化肥以及蔬菜种子等物资,同时由专家详细讲解了大球盖菇的科学种植培育方式以及技术要点。让聚秀村的村民更好地学习到了种植实用技术,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新的道路,增加了他们自我发展的决心信心和精神动力,助力了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

科技下乡活动是以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劳动者科技素质和应用能力,真诚服务三农为目的的。近年来,河桥镇总工会高度重视“三下乡”活动,不仅仅是把文化、科技、卫生送下乡,更是做到人到、情到、心到,切实把工会“娘家人”的一片关怀、一份温情、一颗热心送下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