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教育工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单身青年线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7日,由临安区教育工会、杭州医学院携手“我主良缘”杭州分公司举办的“春风十里缘来是你”线上交友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参与的单位有临安区公安分局、临安中医院、浙江临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国家电网供电有限公司、青山湖科技城、浙江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马专用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万马电缆有限公司、浙江西子富沃德有限公司等。在线报名的单身青年有178人,其中男81人,女97人,在线实时互动人数148人,牵手成功22对。其中临安教育工会46人报名参加,牵手成功8对。

春风十里缘来是你。单身,只是未曾相遇!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了解彼此,走进彼此。也许今天之后,他们的缘分就在线上开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跃军    编辑:程玉兰